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17连胜依旧无解 几乎靠4人打败CBA所有球队

2014年12月11日08: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17连胜依旧无解 几乎靠4人打败CBA所有球队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晚,辽宁衡业队CBA不败的故事继续书写,领头羊主场依靠哈德森、郭艾伦等人的出色发挥,100比95击退了前来挑战的山东高速队,豪取17连胜。

  其实昨晚山东队打得相当顽强,比赛中山东队外援杰特有高水平表现,他的36分7篮板一度帮助球队在第四节将两队分差缩小为3分,让全场的辽宁观众都捏了一把汗。好在哈德森的3分和郭艾伦的抢断上篮帮助主队稳住了阵脚,确保了辽宁队不败纪录的延伸。本场比赛辽宁队除了哈德森一如既往地拿到了高分以外(33分),另外一位外援汤普森也得到了18分,国内球员郭艾伦和韩德君分别获得了19分和14分,就依靠这4个人,辽宁队几乎已打败了所有CBA球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