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男篮力克山东取十七连胜 追平新疆所创纪录

马骋

2014年12月11日07:42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男篮力克山东取十七连胜 追平新疆所创纪录

辽宁药都本溪男篮昨晚将他们本赛季开赛来保持全胜的场次增加到了17场!在主场与山东队的比赛中,辽篮以100比95战胜对手,豪取十七连胜,继续领跑CBA

上场客场险胜吉林队的比赛,辽篮外援哈德森患急性胃肠炎带病作战力挽狂澜,昨天比赛一开场,这位球队核心依然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连续外线得手,而辽篮也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关键的第四节,在山东外援杰特的带领下,将比分缩小到了2分,这个时候又是哈德森站了出来,连续两记三分保住了辽篮领先优势,郭艾伦又快攻得手,最终辽篮主场战胜山东男篮,送给对手四连败的同时,自己也豪取十七连胜,追平了新疆队此前创造的CBA第三长连胜纪录。

本场比赛,哈德森手感发热轰下9记三分球,三分球17投9中,命中率高达53%,得到了全队的最高分33分。应该说,昨天的比赛,哈德森再次拯救了球队,如果关键时刻不是他超强的关键球把握能力,那么辽篮能否顶住山东队凶猛的反扑还真不好说。此外,小将郭艾伦本场比赛也表现出色,全场比赛他两分球9投7中,命中率很高,还投中一个三分球,全场得到19分。更为可贵的是,郭艾伦全场比赛还奉献了6次助攻和2次关键性抢断。应该说正是哈德森、郭艾伦两名外线球员的携手发挥,让辽篮获得了十七连胜。

与外线球员相比,辽篮的内线球员稍有逊色,特别是在篮板球方面本场发挥不佳,全场共得到37个篮板,而山东队抢到了40个篮板球,辽篮输给了对手3个篮板球,这种情况在本赛季十分罕见。

距离半程联赛结束还有两轮,辽篮接下来将在主场迎战青岛,然后客场挑战福建,如果辽篮战胜这两个对手,那么就可以让自己的战绩达到十九连胜,在联赛的上半程打败所有对手。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