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德森引领辽宁队16连胜:攻不胡来 守不含糊

2014年12月08日16:2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德森引领辽宁队16连胜:攻不胡来 守不含糊

  16连胜!昨晚辽宁队客场87比85险胜吉林队,继续扩大自己的赛季不败纪录。辽宁队之所以能连战连捷,外援哈德森是首功之臣,昨晚又是他一手导演了这场逆转好戏,而且是在发烧38度带病出战的前提下。

  本赛季,辽宁队弃用上赛季外援琼斯,选择了曾效力于新疆队的总决赛MVP哈德森,而琼斯则转投吉林队。昨晚这场比赛,也是琼斯对老东家的复仇之战,不过比赛过程证明,辽宁队用哈德森取代他确实是笔好买卖。上半场辽宁队落后9分,但是第三节哈德森两分钟内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率队完成反超。终场前哈德森又连得5分,帮助辽宁队83比77领先6分,而此时留给吉林队的时间只剩下23秒——下半场一人砍下23分,全场得到27分12个篮板4次助攻,昨晚哈德森的风头完全压过琼斯,后者虽然也得到20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可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5投7中,而且下半场在球队需要时也不见踪迹。

  不可否认,辽宁队本赛季的异军突起,与哈德森的到来密切相关。该进攻的时候绝不胡来,该防守的时候绝不含糊,进攻、防守以及串联球队都做得恰到好处,哈德森用事实证明,他既能在紧要关头成为孤胆英雄,也能把5个手指捏成一个拳头——率领辽宁队豪取16连胜,场均贡献29分7个篮板7次助攻,哈德森俨然已经成为CBA第一外援。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说:“无论是训练态度还是比赛能力,哈德森都是CBA最出色的外援。”

  沉稳、冷静、永不放弃,无论面对对手的过火动作,或是裁判的争议判罚,哈德森都没有一般外援的火爆脾气,他还给对手的,永远是一个又一个进球。 本报记者 李元春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