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汪嵩布鲁诺分别破门 绿城主场被阿尔滨逼平

2014年03月09日08:5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嵩布鲁诺分别破门 绿城主场被阿尔滨逼平

新华社杭州3月8日体育专电(王磊、夏亮)在8日进行的2014赛季中超联赛首轮一场比赛中,杭州绿城主场以1:1战平大连阿尔滨。

第18分钟,马塞纳助攻汪嵩为主队首开记录,不过第59分钟,于大宝妙传布鲁诺劲射扳平比分。

双方曾经交手4次,阿尔滨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新赛季,阿尔滨内外援都有巨变,主帅也换成了本土教练马林。绿城则主打青春牌,外援方面前鲁能前锋马塞纳加盟,冈田武史离开后,年轻教练杨戟接过教鞭。这场比赛也是马林和杨戟两位本土教练之间的首次对决。

赛前,双方和球迷为昆明暴恐事件中遇难群众举行了默哀仪式。比赛开始后,双方更多的是长传试探。客场作战的阿尔滨由于大宝连续射门造成威胁。但率先破门的却是绿城队。第18分钟,马塞纳边路突破后挑传中路,汪嵩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分。

逐渐适应主队的进攻节奏后,阿尔滨队开始发力。第28分钟,于汉超边路内切后弧线球攻门,顾超飞身将球扑出。2分钟后,于汉超再次觅得机会,可惜他的搓射又被顾超飞身托出横梁。在顶住阿尔滨强力进攻波后,绿城队上半场保住了一球领先的局面。

第54分钟,客队的布鲁诺突破后送出妙传,巴克曼的头球被绿城门将奋勇挡出。第59分钟,阿尔滨终于扳平比分。于大宝送出精准助攻,布鲁诺禁区外右脚劲射,球从上角飞进球门。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掀起对攻高潮。阿尔滨方面,于汉超和替补登场的艾迪连续远射都差之毫厘;而绿城则依靠反击制造威胁,汪嵩的远射、马塞纳的劲射都被门将化解。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