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老将埃托奥立下头功 切尔西胜热刺继续领跑

2014年03月09日08:5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将埃托奥立下头功 切尔西胜热刺继续领跑

新华社伦敦3月8日体育专电 切尔西队8日在英超第29轮的比赛中,主场以4:0大胜伦敦同城对手托特纳姆热刺队,老将埃托奥立下头功,不仅打入了第一个进球,还制造一个点球。切尔西本轮过后,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

由于托雷斯在赛前热身中受伤,穆里尼奥临时让埃托奥首发出场,这位再过两天就年满33岁的老将以精彩的方式回报了穆帅的信任。第56分钟,热刺球员威尔通亨将球回传门将,被冲上的埃托奥抢断,面对门将轻松破门,打入全场第一个进球。

进球后的埃托奥跑到场边,扶着腰做出一个老人的姿态进行庆祝,以回击那些认为他年龄太大的指责。这也是他本赛季在英超比赛中的第七个入球。

第60分钟,埃托奥在禁区内被卡布尔犯规,裁判判给切尔西一个点球,并将卡布尔红牌罚下。阿扎尔主罚命中将比分变成2:0。终场前两分钟,替换埃托奥上场的登巴·巴为切尔西打入第三个球,一分钟后,他利用对手失误再次破门,将比分锁定在4:0。

穆里尼奥赛后对埃托奥大加赞扬:“他做出这个动作非常好笑,这也是他庆祝生日的好方式。他今天打得非常好,不管控球还是进攻都很好。”

曼联在当天最先举行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以3:0战胜了西布罗姆维奇。菲尔·琼斯在第34分钟接范佩西传球头球破门,打入了他27个月来的首个联赛入球。第65分钟,鲁尼同样利用头球将比分变成2:0。第83分钟维尔贝克在禁区右侧接鲁尼传球打入了曼联的第三个入球。

其他几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加的夫以3:1击败垫底的富勒姆,水晶宫以0:1不敌南安普敦,诺维奇1:1战平斯托克城。

当天的比赛结束后,切尔西积66分高居榜首,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利物浦阿森纳同积59分,两队都少赛一场。另外一个冠军竞争对手曼城少赛三场,比切尔西落后9分排在第四位。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