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中超首轮格隆大腿拉伤 明踢亚冠有点悬

张巍

2014年03月10日08: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格隆明踢亚冠有点悬

在联赛主场1比0战胜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国安外援格隆拉伤大腿肌肉提前下场,而昨天在进行检查之后,厄瓜多尔人的伤势并没有大碍。

昨天上午,格隆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北医三院进行检查,在进行超声波检查之后发现,格隆的大腿肌肉只是轻微的拉伤,并没有出现大面积肌肉撕裂的情况,而肌间隙尽管有少量的渗出,但是血肿的面积只有0.5厘米左右,在医生看来,这不算是严重的伤病,“使用针灸治疗效果最好,只要不是会有痛感的训练科目可以做”。而尽管医生表示“赶上周二的比赛可能会比较悬”,但是事实上,格隆能不能参加周二亚冠与首尔FC的比赛,还需要曼萨诺根据他的恢复情况来决定。即使无缘周二的比赛,本周末国安客场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格隆也肯定可以赶上了。对于国安来说,这多少算是个好消息,毕竟已经进入了一周双赛的节奏,失去冲击力很强的格隆,对于曼萨诺来说显然是不愿意看到的。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