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奥运冠军缺席短道速滑世锦赛

杜锐

2014年03月10日08: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奥运冠军缺席世锦赛

中国短道速滑队昨天公布了参加本月14日开始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的参赛名单。由于冬奥会刚刚结束,在这份名单中,索契冬奥会冠军李坚柔和周洋的名字都没有出现,除了老将刘秋宏之外,中国男女队都将以新人为主出战世锦赛。

2014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将于3月14日至16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中国队参赛名单与索契冬奥会相比略微调整,其中女队两老带三新,索契冬奥会金牌得主周洋和李坚柔高挂免战牌,冬奥会闭幕式旗手刘秋宏携手范可新领军出战,三名新人包括入围了冬奥会名单并未获出场机会的孔雪,还有肖涵和韩雨桐。男队唯一的变化就是于继洋取代了老将梁文豪,斩获索契冬奥会5000米接力铜牌的武大靖、韩天宇、石竟男和陈德全携手参赛。

虽然两位索契冬奥会冠军双双缺战本次世锦赛,但由于替补他们进入名单的新人,都是国家队的正式队员,所以中国短道速滑队的整体实力同索契相比不会出现明显的下滑。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