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瓜帅:必须保持进攻 温格:一切皆有可能

徐扬扬

2014年03月11日15:0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瓜帅:必须保持进攻

  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阿森纳的焦点大战明晨打响,双方主帅今晨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均对晋级充满信心。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点出了己队克敌制胜的办法,温格则坚信枪手能够在客场成功翻盘。

  瓜迪奥拉说:“那场2比0是个不错的结果,但也很危险。我们有很大机会晋级,不过仍然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中。欧冠和联赛不同,每支队都会把最好的状态展示出来。”西班牙人还说:“阿森纳是一支出色的队伍,我们必须要控球,这样才有机会去进攻,绝不能让他们进球,这是很重要的。阿森纳有几位非常出色的攻击手,比如卡索拉,我可不想看着厄齐尔控制了比赛。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拜仁必须保持进攻。”

  温格则对翻盘充满信心:“一切皆有可能!我们是一支有能力、有雄心的球队。历史就是我们信念的源泉,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因为我们经常能做到!我们以前在客场5比1击败过国米,我们在欧洲任何地方都赢过。”由于首回合枪手门将斯泽斯尼得红牌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比赛的结局,因此温格此役对裁判有所期待:“我期盼的是一位出自优秀联赛的好裁判,通常情况下,一位有经验的裁判可以处理好棘手的问题。大家都希望违反规则的球员可以离场,但是大家也不希望比赛的悬念被早早杀死,裁判平衡二者的经验非常重要。”

  不过,执法明晨拜仁对阿森纳一战的主裁判并非来自所谓“优秀联赛”,而是35岁的挪威人斯维恩·奥德瓦·莫恩。看来,温格好像并未如愿。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