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于小雨/金扬摘金 成长之路添信心

杜锐

2014年03月15日10: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小雨/金扬摘金 成长之路添信心

中国双人滑在索契冬奥会上无缘奖牌,但并非意味着我国在这个项目上后继无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我国年轻的双人滑组合于小雨/金扬在花滑世青赛中夺得双人滑金牌。这对组合在青年组比赛中的稳定发挥,也让他们未来晋级成年组比赛后,同样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本届世青赛是于小雨/金扬最后一年参加青少年赛事,此前他们的最好成绩是前年获得世青赛亚军。在昨天的自由滑比赛中,排在倒数第二位出场的两人,选择了经典的《歌剧魅影》作为自己的音乐。他们成功完成了后外点冰三周单跳和两周半接两周半连续跳,展示了很强的个人跳跃能力。节目后半段,这对组合也成功完成了三周捻转和后内接环三周抛跳,可惜在后外接环三周抛跳上遗憾摔倒。最终这对小将得到全场最高的111.19分的自由滑成绩,而他们也以173.77分的总分夺得自己的首个世青赛冠军。

赛后,金扬对记者说:“今天我们出了一个错误,但是整体来说我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这是我们最后一个青少年赛季,希望我们下赛季在成年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此前,张丹/张昊和隋文静/韩聪都曾夺得过世青赛双人滑金牌。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