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郑洁张帅出局 彭帅送蛋晋级

李远飞

2014年03月20日16:3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洁张帅出局 彭帅送蛋晋级

北京时间今晨,中国金花彭帅郑洁和张帅一同亮相迈阿密赛首轮。结果郑洁和张帅首轮出局,彭帅则连赢10局,第二盘送蛋后晋级。

与头号种子小威同分在首个四分之一区的彭帅,首轮的对手是捷克姑娘普里斯科娃,彭帅在第五局率先被破发之后,一度局分以3比5落后,但从第9局发球局开始,彭帅连续拿下10局,不仅首盘7比5取胜,次盘又以6比0送蛋横扫,成功晋级第二轮。彭帅第二轮的对手是德国选手科贝尔。两人曾在2007年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彭帅以6比2和6比0取胜。不过那时科贝尔刚刚出道,时至今日,她已经高居WTA第9,也是本次赛会的5号种子。不过科贝尔最近表现欠佳连续在迪拜和印第安维尔斯首战出局,不知糟糕状态是否会带到迈阿密。

而与彭帅同时开球的张帅却没有好运气,她以2比6和3比6不敌美国选手劳伦·戴维斯,而稍晚开球的郑洁则以4比6和2比6败给了另一位美国选手克里斯蒂娜·迈克黑尔。另外,首轮轮空的赛会二号种子李娜,将在第二轮迎战俄罗斯姑娘克莱班诺娃,李娜曾在2010年的中网公开赛中,以6比1和6比4击败过对手。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