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2014亚冠

替赵和靖“出头” 张呈栋累积黄牌将缺席客战水手

记者 张巍

2014年03月20日09: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累积黄牌 张呈栋留憾

  又是助攻,又没有进球:昨天张呈栋为乌塔卡送上助攻,帮助国安锁定了胜局。但是因为替赵和靖“出头”,张呈栋领到小组赛第二张黄牌,将缺席下一轮客场对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这也让张呈栋遗憾不已。

  “乌塔卡那个球还是他求来的呢。”张呈栋赛后在混合采访区笑着说,“上半场几个传球和传中都没找他,他都着急了,中场休息时他拉着我,跟我说‘你得传我球,你传我一个就行’。正好那个球找到他,他还打进了,我过去的时候他特别开心。”昨天张呈栋面对速度相对较慢的澳洲中后卫,把自己在边路的突击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不过让他郁闷的是,昨天他又收获了助攻却没能进球,“也是邪了门了,不过有助攻,球队也赢了,也可以了。”

  “我们要长途飞行,还要面对可能的时差,客场作战肯定会有一些客观上的困难吧。”在展望完下一个客场之后,张呈栋似乎想起了什么事,“对了,我下一场是不是停赛啊?”在得到证实之后,张呈栋有些沮丧:“别啊,我还没去过澳大利亚呢!”边路狂舞的68号,只能留下遗憾了。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