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2014中超

哈默德送上海申鑫三连败 成耀东:防线问题责任在我

记者 肖赧

2014年03月23日10: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默德首演帽子戏法 送上海申鑫三连败

  昨天下午,上海申鑫队在主场1比3被广州富力完成逆转,联赛开局3连败。面对富力前锋哈默德上演新赛季中超首个“帽子戏法”,申鑫主帅成耀东除了羡慕,只能自责。

  新赛季揭幕前,申鑫俱乐部请来沪上足坛名宿成耀东担任球队主帅。与当年接手上海国际一样,成耀东曾自信地表态,要将申鑫尽快带进亚冠联赛。

  但从新赛季中超首轮对阵同城球队申花开始,申鑫便连吃败仗。在上轮被另一支同城球队上港狂灌5球后,成耀东曾表态要重点完善后防线,但是昨天面对此前两轮不胜的富力,他们虽然利用点球率先破门,却因筛子般的后防线而被动挨打。富力锋线新援哈默德连入3球,上演新赛季中超首个“帽子戏法”,成耀东坦言,“并不是对方前锋表现多么出众,而是我们的防线形同虚设。”赛后当被记者问及申鑫防线为何如此糟糕时,成耀东苦笑着说,“这个问题提得好,主要责任在我。”据了解,申鑫俱乐部在聘用成耀东时,已经对诸如连败的情况作出预判,因此短期内不会炒掉他。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3轮其他角逐中,大连阿尔滨客场2比2艰难逼平升班马河南建业;江苏舜天主场2比1逆转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前韩国K联赛最佳射手德扬打进了加盟舜天后的首球;杭州绿城主场以1比2不敌上海上港。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