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2014中超

国安战绿地不含糊 曼帅狠话三分必拿

郑楠

2014年03月24日08: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帅狠话三分必拿

  ■国安备战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虽然上海申花已经变成上海绿地,但对于国安来说,对手还是那个20年的老冤家,曼萨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除了三分,别无选择!

  打上海无需动员

  按计划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应该在下午5点半开始,但差不多迟了20分钟的时间,曼萨诺才气喘吁吁地出现在发布厅。彬彬有礼的曼帅首先对媒体表示了歉意,“对不起,我们的训练刚刚结束,因为今天在踩场训练前看录像的环节讲解得比较细致,所以到达场地训练的时间就晚了一些,训练内容也相应做了一些改变。”

  打上海从来就是“不需要动员”的比赛,对此曼萨诺也是信心满满,“上海队今年从人员上有很大的改变,明天对我们来说应该会非常困难,不过因为是我们的主场,加上球迷们的支持,我们就是要全力以赴拿下这三分。”

  宋博轩战旧主

  尽管这场比赛不会像上一场亚冠一样面临人员紧缺的危机,不过张辛昕的缺席仍然对国安造成不小影响。对此,曼萨诺透露宋博轩很可能将顶替张辛昕出战:“张辛昕在对战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之后就一直没怎么训练,因为他生病一直不舒服,所以我们决定让他好好休息。本场不准备让他出战了,这样宋博轩很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宋博轩,国安今年还从上海的另外两支球队引进了陈志钊和李运秋两名新援。对于这三名新援,曼萨诺表示:“我们引进了非常出色的三名球员。很遗憾李运秋在上海冬训时就受伤,没完全恢复,我们也急切希望他能恢复。宋博轩也是之前出现了伤病状况,让我们非常遗憾。陈志钊之前没资格比赛,我们刚刚把这个问题解决,希望今后他们帮助球队。”对于这三名队员谁将出现在今天的比赛名单中,曼萨诺说:“我现在还没办法告诉你们,要跟队医商量后做最终的决定,但可以肯定的是,明天这三人中肯定有人出战。”

  >>对手

  沈指强调战国安以我为主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再次带队回到熟悉的工人体育场,上海绿地申花主帅沈祥福依然备受京城球迷的追捧。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表示:“打国安的比赛肯定会很艰难,我们要集中注意力,以我为主全力以赴。”

  由于徐亮、王长庆、沈祥福都是北京球迷的老熟人,因此昨天下午申花出现在工体外场时,不少球迷都等待外面,希望能够和他们合影留念。虽然已经效力不同球队,但念旧的北京球迷依然将掌声送了昔日御林军的球员。

  赛前发布会,沈祥福带着徐亮出席。谈到和国安的比赛,沈祥福表示:“联赛第三场做客北京,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国安的比赛,我们也很清楚,国安一直没有什么变化,整体实力比较稳定,我们队的变化比较大,加上我们是客场,一般来说,客队难度比较大。国安的整体实力摆在这里,对我们是一个考验,重要的是我们能行动一致,在场上球员都能坚决地执行我们的技战术安排,以我为主打好比赛。”

  当被问到今天的京沪大战毕竟是绿地第一次对阵国安,感觉有何不同时,沈祥福和徐亮都表示没太大区别:“没有什么区别,我没有什么这种感觉,可能是外界想得比较多吧。”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