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北京金隅封闭训练 手握赛点依旧不敢懈怠(组图)【3】

2014年03月28日08: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主帅期待夺冠
主帅期待夺冠

人民网3月28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今晚,2013至2014赛季CBA总决赛第5回合比赛将在万事达中心上演,总比分3比1领先的北京首钢俱乐部金隅男篮只要击败新疆广汇队,就能重温两年前捧起总冠军奖杯的梦幻时刻。昨天北京队再次采取了封闭训练的方式,球队希望今晚用胜利给这一个赛季的努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场比赛中新疆队下半场的联防一度让北京队非常不适应,险些被对手逆转。这两天在反复分析了比赛录像之后,北京队针对破解对方联防的方法又重新进行了布置。不过具体效果如何,只有到比赛当中才能证明。

如果今晚北京队再次击败新疆,就将主场夺冠,因此篮协的相关工作人员也到万事达中心进行了最终的颁发总冠军鼎的演练。

(本文图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上一页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