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再度冲冠

2014年03月31日08: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再度冲冠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31日将再次拉开战幕,在不久前的海口公开赛上未能晋级8强的丁俊晖与另外9名中国选手将再次联手冲击冠军。今年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第十年,而“中国神童”丁俊晖只在首届赛事上染指过冠军,之后每届比赛都是热门但都未能收获第二冠。

今年的中国公开赛进行了全面升级,参赛选手由过去的40人飙升至68人,但最具吸引力的“火箭奥沙利文却缺席。而比赛的总奖金也提高到了47.8万英镑,其中冠军将获得8.5万英镑以及7000积分。(白志标)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