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李铁鸣请辞国家队和恒大工作 胡进或入主福建队

2014年04月06日15:57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铁鸣请辞国家队和恒大工作 胡进或入主福建队

  郎平昨天率领中国女排以军训的方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而其老东家恒大女排的改制日前也有了新进展。据广州方面传来的最新消息,在郎平确认不会续约之后,恒大女排与广东女排合并共建也已经悄然完成。

  据悉,恒大男足二线队队员已经入住原女排二线队队员公寓,女排小队员们则搬到了广东女排四人集体宿舍。目前,正在福建漳州训练基地集训的广东女排青年军,其中有6人来自于恒大二队,身高超过1.9米的高妹就有3位,只不过相当一部分是由曲棍球和田径转向的零基础学员。如无意外,恒大与广东共建的联队将在5月份的全国女排大奖赛亮相。此外在郎平基本确定不会续约后,新恒大女排的教练班子也面临着较大调整。专心攻读博士学位的李铁鸣已经主动请辞国家队和恒大的教练工作,接下来恒大方面将继续负责招聘教练组,而广东体育局则将掌管球队的运动员编制问题。

  另据了解,原中国女排领队、八一队主帅胡进很可能将在新赛季转投福建队延续执教生涯。尽管胡进带领八一队在上个赛季取得了长足进步,但部队的编制问题始终比较麻烦,而新赛季福建方面已经为男女排筹资3000万元,而且在上赛季后半段就曾经与胡进有过实质性接触,因此胡进与八一解约,前往福建执教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