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巴克利吐槽乔丹抠门 曝“飞人”从不给小费

2014年04月07日10:43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克利吐槽乔丹抠门

现任TNT篮球评论员、前NBA巨星查尔斯·巴克利向来以“大嘴”形象示人。据美国《露天体育看台》报道,近日在参加著名脱口秀节目《柯南秀》时,巴克利竟把矛头对准了好友迈克尔·乔丹,称“飞人”是他认识的人里面最吝惜小费的。

在节目中被主持人柯南·奥布莱恩称赞给小费很大方时,巴克利得意地说道:“我认为对于一名成功人士来说给小费这种事情很重要。因为在社会上很多人的工作都很辛苦,但拿到的报酬却并不多,所以我认为如果你够成功的话,那么就应该给更多的小费。”巴克利自曝曾经给过2.5万美元的小费,此话一出,台下一片哗然,连见惯大场面的主持人柯南都被惊到了。巴克利随后解释说,那次之所以出手如此阔绰,是因为他在牌桌上赢了70万美元。

当被问到认识的人里面谁最吝惜小费时,巴克利说:“我认为在给小费这方面,没有人比斯科特·皮蓬和迈克尔·乔丹更吝啬了。”巴克利举了个例子:“有时候,我会给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一点钱,但他(乔丹)不会。如果那些人过来要钱,迈克尔就会拍打我的手背跟我说,‘他们知道问你要钱,为什么不去快餐店打工?’”事实上,这不是这位TNT评论员第一次公开调侃乔丹了,2012年在芝加哥接受ESPN访问时,巴克利就曾表达过类似的观点。

接下来巴克利还透露,高尔夫球巨星“老虎”伍兹在给小费方面同样很吝啬,这让主持人柯南惊呼:“你说的这些家伙可都是各自领域历史上最富有的人。”巴克利则回应道:“他们从来不给小费,我认为这正是他们富有的秘诀。”全场又是一片哄笑。

据福布斯统计,目前身为NBA山猫队老板的乔丹净资产大概有6.5亿美元,而“飞人”在2013年的个人收入估计在9000万美元左右,超过了他在球员时期的最高收入纪录。(陈中)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