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

小德26+5雷霆双星合砍71分 太阳胜雷霆

2014年04月07日14:0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德26+5雷霆双星合砍71分 太阳胜雷霆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结束一场西部争夺,最终太阳在主场以122-115战胜雷霆

  太阳两连胜,德拉季奇26分5助攻,塔克9中7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2分还抢下7个篮板,杰拉德-格林11中7得到24分。

  雷霆两连败,客场3连败,威斯布鲁克26中12得到33分8助攻,杜兰特28中13得到38分11篮板,连续41场得分超过25分,超越乔丹(40场),伊巴卡11分6篮板。

  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灰熊已经输给马刺,这意味着,太阳已经成为西部第八,只要取得胜利,就能拉开一场的差距。不过雷霆不会轻易放水,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他们大举反击,几乎翻盘。

  太阳上半场手感不错,德拉季奇在半场结束前投中三分,他们打出5-0后,以62-53领先。

  第三节还有7分37秒时,格林三分命中,太阳以78-64领先了14分。雷霆大举反击,开始不断外线命中,他们以一波8-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91-94。

  雷霆在第四节迅速反超。比赛还有2分39秒时,杜兰特两罚两中,雷霆以112-111领先。马基夫-莫里斯上篮还以颜色,此后他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54秒时,太阳以115-112领先。

  杜兰特关键时刻失误,投篮也未能命中,太阳继续罚球命中,比赛还有20秒时以121-112领先。雷霆在最后2分钟内未能得分,比赛还有12.9秒时,才由杜兰特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