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罗本罕见右脚送助攻 半决赛不想碰切尔西

2014年04月10日09:3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慕尼黑在主场3-1力克曼联,成功晋级本赛欧冠四强。在比赛中罗本表现出色,不仅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右脚送出一次助攻,并为自己还攻入一球。赛后,本场最佳球员罗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曾在赛前特地加练了自己的右脚,他很高兴自己的加练在比赛中收到了奇效,同时他也暗示自己并不想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遇到切尔西

在下半程拜仁将比分扳平至1-1后没过多久,罗本便在禁区内用自己并不太擅长的右脚将球传给门前的穆勒,穆勒将球打进,对此,罗本表示:“我在今天早上的最后一练结束后特地留下来加练了10分钟,我想练习下自己的右脚,很高兴这收到了效果,这是一个让你值得为其付出一切的夜晚,很美好的一个晚上。”

关于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罗本说道:“我们的上半场踢得很好,我在右路获得很多空间,就如往常一样,但我们今后还需要在处理球上更快速一点,创造更多一对一机会,否则的话,如果我们要是碰到切尔西,就非常麻烦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