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主帅为何狂奔了50米 竟是与托雷斯临阵"咬耳朵"

记者 伊志刚

2014年04月10日08:2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帅为何狂奔了50米

  斯坦福桥主场昨天在欧冠1/4决赛的第86分钟被引爆,替补上场的登巴·巴打进了改变结局的第二球,让所有切尔西人都蹦了起来。队员们当然疯狂地在角球区附近庆祝,而教练席上一个身影突然也发足狂奔,一路冲向角旗,正是狂人穆里尼奥。

  主帅竟然也跑了50米,他要干什么?跟队员叠罗汉吗?

  赛后,穆里尼奥解释:“我可不是去角球区庆祝,我是去告诉他们我们将做出的改变。加上伤停补时还有3分钟,我们比赛的方式不能太冒险。”

  狂人对托雷斯咬了一阵耳朵,让他去盯防对方的左后卫巴西人马克斯韦尔,再叮嘱前锋登巴·巴要在空中防守时退到本方禁区内并站在后卫身前,他的意思是,扳平了,球员可以兴奋,教练可不能冲昏头脑,只有针对性的部署才能保住胜利果实。

  对这场比赛,穆里尼奥的准备工作可谓绞尽脑汁,如果1:0该怎么打,2:0该怎么打……他把可能出现的几种变化都做了细致安排,结果是,狂人猜题都猜中了!“球员知道他们需要去做什么,我们的球队踢得非常用心,配得上晋级。”

  面对这样的一个狂人,你不得不承认,有时候你可以不喜欢他的个性,却不得不佩服他的职业素养。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