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恒大带刘健赴客场 里皮抱怨足协拖沓

2014年04月11日09:3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带刘健赴客场里皮抱怨足协拖沓

  里皮表示刘健已属于恒大,注册后即可上场。

  因为即将远赴澳大利亚征战亚冠赛事的缘故,广州恒大的本轮中超赛事被提前到今天晚上19:35进行,这一轮恒大将在天津挑战泰达,对手上赛季曾赠恒大赛季首败。

  本赛季恒大防守水平大为下降,如何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兵不血刃地拿下对手,考验着球员的斗志。

  “鉴于下周我们在澳大利亚有一场重要的亚冠比赛,对小组出线非常重要,明天(周五)比赛要对球员的体力作出合理的分配,与下一场出场阵容做一下平衡。”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里皮暗示需要进行轮换调整。

  与北京国安同积12分的广州恒大,目前仅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处于榜首位置,里皮认为球队只要在联赛间歇期之前不掉队,就能从容应付双线卫冕的任务。“间歇期归来之后,你们就会看到一支真正的恒大。”里皮说道。

  之前郑智有伤,雷内又需要停赛,里皮认为,“之前一些受伤的队员,现在基本上都恢复了,都可以出场比赛。只有雷内现在还需要停赛,我们已经从之前的大面积伤停中走出。我想从这场比赛开始,不会因伤停造成什么影响了。”

  近几日关于刘健的新闻沸沸扬扬,但足协始终仍未拿出一份官方的处理意见,对于中国足协的这种事实不难认定,却处理手法拖沓的作法,里皮很不以为然。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刘健已经是广州恒大的一员,我当然希望他明天能登场,不知道为什么注册让我们等了这么久,我也希望他明天能顺利登场比赛”。

  除刘健外,恒大球迷关注的另一名迟迟无法登场的球员——郑龙,最近也有新的伤情进展。4月7日,郑龙已前往意大利,准备进行手术。

  去年9月底跖骨骨折的郑龙,原本被诊断为可以在去年年底伤愈,但实际上却在伤停大半年后,不得不再进行手术,这让球队对于他的复出时间也没底了。“还是先看手术情况如何再说。”球队内部人士说。

  昨日,刘健随队前往天津客场,这也意味着他的注册问题已是解决在即。(白云)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