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步行者残阵“喜上庄” 回到东部榜首位置

周赫

2014年04月11日08: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步行者残阵“喜上庄”

在眼看着季后赛就要开始的时候,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不再和热火去争夺东部冠军的归属,让他的主力球员们全部轮休。但即便如此,昨天他们依然凭借科普兰德的绝杀104比102在客场击败了雄鹿,更加幸运的是,因为热火客场不敌灰熊步行者“喜上庄”,再次回到了东部榜首的位置。

之前步行者一直领先于全联盟,他们赛季前半段的目标,不但是拿到东部冠军,还要拿到联盟最佳战绩,确保直到总决赛里都有主场优势。但是为了完成这个目标,他们也付出了很多代价。球员们长期绷紧了神经,每个人都透支了状态,没能把最好的状态留到最后。沃格尔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他必须作出调整,从昨天的比赛开始,他开始大范围轮休,希望主力球员能够获得足够的调整,在即将开始的季后赛里重新找回赢球的感觉。

更让步行者欣喜的是,昨天热火在客场102比107输给了灰熊步行者以半个胜场的优势重新回到了东部榜首。接下来热火就将回到主场迎战步行者,这场比赛的结果很有可能将会直接决定这两支球队的排名。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