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帕奎奥重夺金腰带 菲律宾英雄收益超2000万美元

范遥

2014年04月14日08:1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帕奎奥重夺金腰带

昨日,一场引人瞩目的拳坛对决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打响,菲律宾英雄帕奎奥点数击败布拉德利,夺得WBO次中量级金腰带,重返世界拳坛之巅。

曾夺得8个不同级别拳王金腰带的帕奎奥2012年将WBO次中量级金腰带拱手送给布拉德利,自2005年后全胜的纪录就此终结,并陷入近两年的低谷期。今年2月在澳门成功击败里奥斯之后,帕奎奥将最新目标设定为从布拉德利手中夺回拳王头衔。据ESPN披露,帕奎奥在这场比赛中的收益会超过2000万美元,布拉德利也将拿到600万美元,创下个人单场比赛收入新高。

在现场1.5万名观众面前,双方进行了12回合恶战。两人均未被击倒,最终3名裁判一致判定帕奎奥凭借点数获胜,他也将职业生涯战绩改写为56胜5负2平。

35岁的帕奎奥表示,胜利证明自己雄风犹在,“很高兴重新成为拳王,我还能再打两年。”布拉德利颇有风度地表示,虽然输掉比赛,但生活还得继续,何况自己输给世界上最棒的拳手之一,也没什么遗憾。

帕奎奥回答了与“漂亮男孩”梅威瑟比赛的可能性,他强调谈判的大门始终敞开,只要梅威瑟想参加,他随时欢迎。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