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步行者拿回东部冠军主动权 只需赢下魔术

2014年04月15日08: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步行者拿回东部冠军主动权

原本步行者主帅沃格尔都放弃去和热火争夺东部冠军了,但是当机会摆在眼前,他们也不想放弃。昨天步行者在主场102比97击败了全主力阵容出战的雷霆,现在只需赢下下一场对魔术的比赛,步行者就可以锁定东部冠军。

在输给热火之后,本来步行者东部冠军的形势已经岌岌可危了,但是谁都没想到热火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客场输给了老鹰,这让步行者看到了机会。昨天主场迎战雷霆,显然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希望自己的弟子们能够重新找回赛季初的状态,他们面对阵容齐整的雷霆丝毫不落下风,全队都有所发挥,替补沃特森、斯科拉和马希米全都表现出色,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现在步行者领先热火半个胜场,他们只需在赛季最后一场客场击败魔术,或者盼着热火在后面客场对奇才和主场对76人的比赛中输掉一场,他们就可以确保东部冠军,保证在总决赛前的主场优势。昨天拿下赛季第五个三双的史蒂文森说:“我们会把接下来的最后一场比赛当做季后赛来打,我们必须拿到东部冠军,这是我们在赛季初就定下的目标,我们必须夺取冠军,不是‘获得’,是我们必须夺取东部冠军!”这也能够看出步行者的决心。(周赫)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