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菲尔普斯退役去哪了? 打高尔夫退役派对美女多(图)【2】

2014年04月15日14: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3年3月12日,2013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菲尔普斯领衔展示奖杯。
2013年3月12日,2013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菲尔普斯领衔展示奖杯。

人民网4月15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4月15日,美国游泳协会公布了美国游泳大奖赛第四站比赛的赛事信息,其中提到阔别泳池两年的菲尔普斯将参加比赛,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备战。这意味着“飞鱼”迈克尔-菲尔普斯正式复出。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宣布退出泳坛,“飞鱼”退役后的日子里都在干什么?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人物简介

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Fred Phelps),美国游泳运动员。1985年6月30日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是男子个人混合泳、蝶泳三项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在2004年雅典奥运上一人拿下游泳项目上的六枚金牌,在2008年北京奥运以八面金牌的成绩打破了马克-施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所创出的七金纪录,成为在同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获得最多金牌的运动员。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又成为奥运会历史上获得金牌数(18枚)及总奖牌数(18金2银2铜,共22枚)最多的运动员。2012年8月,菲尔普斯宣布正式退役。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