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亚奥理事会将在9月选出替补河内主办亚运会的城市

2014年04月18日21: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亚奥理事会18日宣布,亚奥理事会将在今年9月20日在韩国仁川市举行亚奥理事会大会期间选举替补越南河内主办第18届亚洲运动会的城市。

亚奥理事会18日发表一份声明,对越南宣布放弃主办第18届亚洲运动会表示理解。声明说,自从河内获得2019年第18届亚运会主办权后,亚奥理事会先后3次对河内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考察。并于今年3月31日在科威特城同越南奥委会之间进行了最后一次会晤。亚奥理事会认为,必须保证2019年的亚运会高质量高标准地举行。亚奥理事会对越南日前宣布放弃主办2019年亚运会表示理解。

亚奥理事会在声明中宣布,将于今年9月20日在韩国仁川举行的亚奥理事会大会上选举产生替补河内主办2019年第18届亚运会的城市。

4月17日,越南政府总理阮晋勇宣布,越南放弃2019年第18届亚洲运动会主办权。并表示越南对于举办亚运会这样的大型赛事并无经验,也并没有为此做好准备。

亚奥理事会表示,他们对越南做出放弃主办2019年亚运会的决定感到高兴,因为越南没有拖到更晚的时候做出放弃的决定,否则亚奥理事会届时将很难找到接办城市。

2012年11月8日,越南首都河内击败印度尼西亚泗水成为2019年第18届亚洲运动会主办城市。今年3月底,关于越南是否应该主办此次亚运会,在越南国会听证会上引发了热烈的讨论。(记者李志平)

(责编:付龙、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