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雷霆(2) VS 灰熊(7) 矛与盾的较量!

周赫

2014年04月18日08: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矛与盾的较量!

雷霆灰熊的系列赛,不得不让人想到最锋利的矛和最坚固的盾的较量。

杜兰特昨天成为了本赛季NBA的得分王,而且常规赛MVP也几乎已经成了他的囊中之物。他所率领的雷霆,进攻如狂风暴雨,场均得分排在联盟前五,是全联盟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如果把雷霆比作一杆长矛,那么杜兰特就是长毛的锋芒利刃,万马军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而他们的对手灰熊与他们的特点恰恰相反,灰熊是全联盟进攻节奏最慢的球队之一,他们最擅长的一个回合一个回合地和对手磨阵地进攻,并且依靠内线兰多夫和加索尔这黑白二“熊”来击败对手。他们场均得分排在联盟倒数第三,但是他们的场均失分,只有94.6分,排在联盟的正数第三,这也是灰熊能够在豪强众多的西部脱颖而出的原因。

不过,这个系列赛人们更加看好的还是天赋更加突出、球队整体实力更加均衡的雷霆,他们在内线上劣势并不大,而外线的优势明显,如无意外,雷霆将是晋级下一轮的那支球队。

常规赛交锋战绩:雷霆3胜1负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