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国安贵州冲突教练各被停赛3场

2014年04月19日09: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贵州冲突教练各被停赛3场

  因在4月11日贵州人和与北京国安中超比赛中违纪,人和官员张悦、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国安助教萨尔维拉3人分别被停赛5场、3场、3场,并被罚款。

  当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45分钟左右的时候,人和外援萨利在与国安外援格隆争球过程中,被撕破了球衣。当值主裁王迪要求萨利下场更换球衣。由于此后双方交替控球,比赛迟迟不能中止,焦急的人和队守门员教练托米奇走出指定区域要求裁判尽快示意萨利返场,而国安助教萨尔维拉则试阻止托米奇,两人也因此相互推搡。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因此对两人分别处以停赛3场、罚款1.5万元的追罚。录像显示,是托米奇率先动手推搡萨尔维拉的。

  张悦之所以被追罚,只因他在上述两位教练发生争执后不久,将一只皮球丢进场内,导致比赛中止,对比赛造成干扰。中国足协因此决定对其予以停赛5场、罚款2.5万元的重罚。(肖赧)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