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青海体育活动

青海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职工体育项目射击比赛圆满结束

2014年04月22日13:17        手机看新闻
青海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职工体育项目射击比赛圆满结束

4月19号,青海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职工体育射击项目,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射击馆正式开赛。

这是青海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职工类比赛第4个项目。也是青海省首次将射击纳入省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比赛项目。此次比赛是由青海省直机关工委、青海省总工会、青海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承办。共有78家单位、282名运动员参加了当天的比赛。

在比赛开始之前青海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敬科,省体育局局长张宁,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尤伟利、徐利军、省总工会机关工会副主席朱爱丽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在射击台前集体鸣枪。

本次比赛采用50米运动步枪坐姿比赛,采取一赛制办法,设混合团体赛和男、女个人赛。比赛中,各队3名运动员同时上场比赛,参赛队员必须在5分钟内击发完10发子弹,如果超出规定时间不能在继续击发。混合团体前8名录取是按每个单位参加比赛的3位选手环数相加结果来计算名次。男、女个人赛前10名是按个人总环数成绩决定名次。

比赛经过4个小时的角逐后,最终来自青海省教育厅的3名队员凭借出色发挥,以总环数285环的成绩摘得混合团体的桂冠,省老干部局和省公安厅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青海省教育厅的严小珑和咸惠清分别夺得男、女子个人组第一名。(青海省体育局:刘海、刘潇宇、许昆青海多巴报道)

下一页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