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季后赛

篮网猛龙场外也PK 布鲁克林与多伦多打口水战

记者 许蓓

2014年04月22日08:3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此前在猛龙篮网的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开始前,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在球场外向猛龙球迷发表演说,其间高喊“干死布鲁克林!”乌杰里在中场休息时为自己这番言论道歉,他显然给猛龙败了人品,球队最终输掉了比赛。随后,《纽约每日新闻报》在封面上刊登了投中关键球的皮尔斯的照片,并配发了标题“别跟布鲁克林干架”。

更让人捧腹的是,两队之间的矛盾很快演变成布鲁克林和多伦多两地的矛盾。北京时间昨天,布鲁克林区区长埃里克·亚当斯发表演讲:“由于猛龙总经理对跟我们的篮网交手感到绝望,他发表了一系列亵渎我们深爱的城市的言论,但我并不惊讶,因为布鲁克林更高端大气,你看看我们的芭芭拉·史翠珊和比伯,再看看他们的倒霉市长就知道了。”多伦多现任市长罗伯特·福特近两年陷入吸毒、酗酒、召妓多重丑闻,多伦多市议会不得不把市长权力转交给了副市长。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