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希伯特低迷步行者入绝境 主帅:我们不会放弃他

2014年04月25日10: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5日,步行者队在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中,以85-98输给了老鹰队,此役过后,步行者队以1比2落后对手。而步行者队中锋罗伊-希伯特9投2中只有4分2个篮板贡献。

主帅沃格尔表示:“我们不会放弃他,我们会和他保持继续工作,我们会试解决这些问题。”

从常规赛末期开始,希伯特的状态一路下滑,连续多场比赛得分都低于10分。有许多专家和媒体认为,沃格尔应该将希伯特拿出首发阵容,沃格尔也表示“可能”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

今天的比赛中,路易斯-斯科拉继续表现出色,全场比赛他11投7中得到了17分。

“我在尝试让那些打得好的球员上场,路易斯(斯科拉)打得很好,大卫(韦斯特)打得很好。”沃格尔说道。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