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季后赛

韦斯特虎头蛇尾 后三节梦游遭逆转

2014年05月25日13:2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韦斯特虎头蛇尾 后三节梦游遭逆转

  东区决赛第三战,步行者客场遭遇逆转,他们一度领先对手15分,但终究败在热火窒息般的包夹防守下。

  由于队内没有一个传统的组织型后卫,大卫-韦斯特一直是步行者的战术中轴,他能够拉到高位串联球队的进攻,中投精准让对手不敢轻易放他,而强劲的单打能力更是给了他吸引包夹的资本,视野开阔,前两轮他场均送出4.4次助攻,居步行者队内首位。

  第一节,大卫-韦斯特发挥出色,他不仅自己屡屡强攻得手,而且能够和希伯特形成呼应,有一回合他在高位拿球,一连串假动作突入内线后,手递手传给希伯特,后者面对詹姆斯的补防单手大力灌篮得手。第一节韦斯特给热火造成了极大的麻烦,他拿到7分2次助攻。

  韦斯特在第二节重新上场后,面对热火防守强度的突然提升,他显得十分不适应,连续出现了两次失误,被热火趁机起势打出反击。在暂停之后情况仍然没有好转,韦斯特在三分线外停球,始终找不到合适出球点,这一回合还是以失误告终。

  下半场第一回合,韦斯特继续和希伯特连线,他接过乔治传球后不停球直接递给希伯特,后者轻松打板命中。但第二节的阴霾仍未散去,韦斯特被拉沙德-刘易斯的贴身防守骚扰得十分不适,作为球队更衣室最有经验的球员,他的心态似乎并不够稳定,第三节他在进攻端仍然没有建树,球队在失去最稳定的单打点和出球点后一溃千里,在第四节虽然保罗-乔治苦苦支撑但无济于事,步行者最终在客场遭遇逆转。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