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跑友声讨暴行:愧对跑者的称呼 令跑者蒙羞

2014年04月29日09:49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跑友声讨暴行

上周末,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西安站发生打人事件,两名路跑者在比赛过程中殴打兰州长跑运动员张宝强。

事件发生后,当日参加赛事的跑友们义愤填膺,在网络上发起人肉行动,希望能处理打人者。

据了解,受害者张宝强在事件发生后,曾经向赛事组委会“报案”,并提供了其中一位打人者的比赛号码,希望组委会能为自己主持公道。

但是,赛事组委会最终以“5公里路跑者的号码布是随机发送的”为由,声称无法找到打人者,这也就意味着打人事件或将大事化小。

尽管如此,在当日比赛现场,两位打人者暴力殴打张宝强的画面还是被不少网友用相机和录像机记录了下来,并在网络上广泛传播。昨天,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参与比赛的跑友们在纷纷谴责打人者暴力的同时,主动贴,人肉查找当事人。网名“小言”的网友说:“官方至今查不出打人者,据说打人者是五公里组24842号,请人肉,请转发,这真给西安丢脸。”

很快,两位打人者的照片就被网友找到,并迅速锁定了另一位打人者的号码,网名“黑娃”的网友说:“这两位就是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打人事件中的行凶者,希望大家一起把他们找出来,给被打者还一个公道!”网友“马拉松冠军”称:“行凶者以及同伙,你们愧对跑者的称呼,你们令跑者蒙羞!强烈呼吁你们,如果还有一丝丝作为跑步人的自尊,立刻出来道歉自首。否则,全国各地的跑友一定将你们绳之以法!”(徐明)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