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亚冠国安出局:换帅定得太晚了

2014年04月29日16: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9日电(胡雪蓉)今年的亚冠小组赛,北京国安1胜3平2负排名小组第3无缘出线。相较于去年的晋级16强,国安今年的表现的确难以令人满意,人民日报高级记者汪大昭、北京广播体育台记者王异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汪大昭认为国安今年准备期的工作没有做好,反映出来在新帅带领下还是仓促。“亚冠都在不断地磨合,看看这样行不行,不行再换那样,其实已经没有多大余地了。队伍建设上要汲取教训,绝不能在赛季转换的时候动大手术,队伍是在没有一个明确的主教练的情况下,就让教练班子领着上海南天天练,练得再辛苦,实际上碰到亚冠比赛一打,内容不是一回事了。”

王异则认为国安的出局是因为在很多细节上没有做好,“我觉得外援巴塔拉赶没赶上报名对于国安影响没有那么大。主场战平广岛三箭,把自己推到了一个悬崖边上,这完全是球队在很多细节上没有做好导致的,不能简单地因为某一个球员。”王异说,“包括人员的引进,成熟的俱乐部是先确定教练,教练会有自己的战术思路,我需要什么类型的球员,然后再去挑选外援或者内援。对于国安来讲,教练这么晚才确定,整个引援就是要听新主教练的观点。如果一个特点很鲜明的球员,恰恰他的特点不适合外教的打法,磨合起来就会非常困难。这一点上很多中超俱乐部其实都不是非常成熟,也是俱乐部建设上存在的一个不太职业的一种现象。”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