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拜仁全队赛后评分不及格 5人被评"负分"

2014年04月30日08: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0日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拜仁主场0-4负于皇马惨遭淘汰,赛后,德国的《片报》也给本场比赛的拜仁球员表现进行了打分,结果拜仁全队集体低分,有多达5名球员集体获得了罕见的6分。

片报》评分为5分制,表现越差,分数越高,6分也就意味着是负分。具体评分如下:

诺伊尔(5分)/拉姆(4分)、丹特(6分)、博阿滕(6分)、阿拉巴(6分)/施魏因斯泰格(6分)/克罗斯(5分)、罗本(4分)、里贝里(5分)、穆勒(5分)/曼朱基奇(6分)

替补出场的马丁内斯4分、格策4分、皮萨罗5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