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京津大战今晚一触即发 曼萨诺要把胜利带回“家”

2014年05月03日08: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要把胜利带回“家”

  今天晚上的水滴体育场,天津泰达将迎来本赛季上座的最高峰,原因只是因为他们的对手是北京国安。面对天津方面拼命炒作本场比赛,国安上下倒是非常平静,而曼萨诺的球队唯一的目标,就是再次取得联赛的三连胜。

  球票已被爆炒

  上一个主场比赛,天津泰达的主场上座人数已经跌到了不足一万人,但是今天晚上的比赛,天津水滴体育场预计会迎来4万人。据天津媒体同行透露,今天晚上的京津战门票已经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不夸张地说,每张门票价格翻两倍,一点问题都没有。”本场比赛门票被爆炒,京津之间的历史恩怨是一个原因,更重要的是,本赛季天津泰达的成绩一直低迷,现在甚至已经接近降级区,而上赛季天津泰达在赛季后半段形势危急的时候,正是从战胜国安开始的,一路冲刺直到保级成功:上赛季泰达连胜“BIG4”,第一场胜仗正是从国安开始的。显然,天津球迷同样希望这赛季的泰达,可以从国安身上拿到胜利,进而扭转颓势。

  北京球迷难远征

  虽然是一场焦点比赛,但是水滴体育场将注定只有天津球迷的呐喊:出于安全原因的考虑,天津方面本赛季继续选择不开放客队看台,这也就意味着,有组织的北京球迷客场远征将没有可能。尽管有很多球迷选择“潜伏”在水滴的各个看台,但是远征军声势浩大的加油助威,国安将士今天晚上算是享受不到了。“我认为德比战与球迷是分不开的,明天的现场如果没有北京的球迷,将肯定非常的遗憾,那么我们只有把胜利带回家乡和球迷们一起分享。”曼萨诺说。

  国安阵容再微调

  本场比赛,国安将再次进行阵容上的微调:张辛昕将轮换休息,上轮因累积黄牌停赛的周挺本场比赛将重新回到右边后卫的位置,赵和靖则将再次客串左后卫。而张呈栋和陈志钊都做好了首发准备,乌塔卡也将继续首发中锋。“除了格隆,我们其他主力都可以出战本场比赛。”曼萨诺这样说。京津大战,国安至少在阵容上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们来到天津不仅仅是为了一场联赛,同时也为了准备一场重要的德比战,在西班牙也会经常有这种重要的德比,每次德比肯定都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曼萨诺在赛前的表态证明,西班牙人赛前已经就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做足了功课。“我现在还没有亲身经历过京津德比,但我也听说了京津德比的历史,队员们会用他们的表现来展现这场德比战的重视,在西班牙,无论是马德里德比还是国家德比,可以把排名等其他因素抛开,遇到这种德比两支球队都会非常重视。我已经把困难预料到最大。”而对于队员们来说,本场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赢球。“拿下这场比赛,我们就可以再次取得三连胜,而且一周双赛的魔鬼赛程这就算是最后一场了,如果能用赢球结尾,当然最理想不过了。”尽管阿里汉为了今天的比赛,不惜放弃了上一轮与绿城的比赛,但是在国安上下看来,“打出正常水平,赢球的就是我们!” (张巍)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