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湖人不着急确定新教练 先引来球星再说

2014年05月03日09:4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不着急确定新教练 先引来球星再说

  北京时间5月3日,自德安东尼从湖人辞去主教练职务开始,关于谁将成为湖人下任主教练的讨论与猜测就成为了热点话题。

  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球队并不着急确定主教练人选,“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也可能要到选秀大会以后。这意味着未来几周会有更多关于湖人主帅的预测。

  尽管湖人上赛季只有27胜55负,遭遇了近50年来的最糟糕赛季,但紫金军的帅位仍然富有吸引力。不过,这个位置并不好坐,迈克-布朗和德安东尼的离任就是明证。

  有消息称,湖人打算先引来球星,再据此确定教练人选。今夏安东尼、詹姆斯等人都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