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保罗22分14助攻 快船抢七胜勇士将战雷霆

2014年05月04日13:5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快船队员庆祝(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快船队员庆祝(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以126-121战胜勇士,总比分4-3晋级。第二轮快船将面对通过抢七淘汰灰熊雷霆队。

快船全队6人得分上双,保罗22分、14次助攻和4个抢断,格里芬24分,小乔丹15分、18个篮板和3个盖帽,JJ-雷迪克20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2分。

库里为勇士拿下了33分9次助攻,格林24分7个篮板,汤普森15分7次助攻,伊戈达拉14分,大卫-李13分13个篮板。

汤普森一开场就命中三分,格林也远投得手,勇士以6-0开局。快船格里芬、保罗和雷迪克相继篮下得手,本节还有4分47秒时,乔丹挑篮命中,快船只以16-19落后。首节过后,客场作战的勇士以32-22领先。

第二节过半,克劳福德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快船只以43-45落后。本节还有10.8秒时,库里抢下进攻篮板,出手三分命中,同时还造成保罗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后,勇士以64-54领先了10分。格里芬还以一球后,库里发起最后一攻,他还没过中场就出手远投,竟然命中,可惜出手时间稍微晚,此球无效,勇士以64-56结束上半场。

雷迪克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乔丹紧接着空中接力扣篮,快船连得7分,以66-63反超。本节还剩下1分钟时,快船以87-79扩大优势,不过格林还以一记三分,勇士连得5分结束本节,前三节只以84-87落后。

第四节快船贾马尔-克劳福德率先投篮命中,但勇士队的乔丹-克劳福德马上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本节还有10分52秒时,乔丹-克劳福德又三分命中,勇士以92-91反超。本节还有6分57秒时,保罗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快船以103-96领先,不过勇士马上还以一波11-3,在本节还在4分22秒时,伊戈达拉被逼出手,幸运地命中三分,勇士又以107-106超出。

比赛还有2分22秒时,库里两罚两中,勇士以109-108超出。格里芬马上篮下还以颜色,快船又一次领先。库里带球一条龙杀入篮下,但乔丹从背后将他盖掉,快船发起快攻,格里芬空中接力暴扣,快船内线优势尽显无遗。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乔丹再次挺身而出,单手补扣得手,快船以114-109领先。

勇士顽强反扑。比赛还有13秒时,格林空位三分出手命中,勇士将比分追成118-120。

勇士开始采取犯规战术,雷迪克稳稳两罚两中后,快船领先4分。库里抢投三分不中,保罗抢下篮板,两罚两中后,快船领先6分。虽然库里在比赛还有3秒时三分命中,但为时已晚。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