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遭同事实名举报 青岛足管中心主任接受调查已被免职

孙永军

2014年05月05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足管中心主任接受调查已被免职

足坛反赌扫黑审判落幕已过去近两年时间,但“失踪”已成为足球界颇为胆战心惊的一个词。日前,青岛体育局足管中心主任王斌被曝出已“失踪”数日。昨天,新华社官方微博确认,王斌正在接受青岛市有关部门调查。青岛方面的消息是,王斌被此前所工作过的体育训练基地同事实名举报。

据悉,王斌4月25日还像以往一样到办公室上班,但后来王斌就没在办公室出现过,手机也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无论是同事、朋友,还是有工作交集的人士,都与王斌失去了联系。初始阶段,大家还以为王斌有事或者开什么重要会议,但直到现在,他依然处于无法联系的状态。

此后,青岛体育局竞训处的负责人李雷突然到足管中心全面接手王斌工作,让人们进一步猜测王斌有可能“出事”了。昨天,“新华视点”微博发布消息称:“记者4日从青岛市有关部门了解到,青岛市原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青岛市足球协会秘书长王斌,正在接受青岛市有关部门调查。据了解,王斌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后,被免去了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职务。”

作为足坛人士,王斌被协助调查,也进一步让外界联想到,中国足球是否又要掀起新一轮的“风暴”。不过,据与青岛市足协相熟的人士介绍,“我们这几天也都听说,王斌的事主要还是他在城阳体育训练基地工作期间的问题。听说是被他的老同事实名举报了,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他涉及的问题和足球领域没什么牵扯。”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