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枪击案扰乱意大利杯决赛 开枪球迷被警察逮捕

周磊

2014年05月05日08: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枪击案扰乱意大利杯决赛

  意大利杯决赛昨天在罗马进行,那不勒斯3比1击败佛罗伦萨捧杯。赛前出现的枪击事件,一度给场外制造了巨大压力,也差点造成两方球迷混战。

  比赛由于有球迷被枪击受伤推迟了45分钟,受到枪击的是一位那不勒斯球迷,有消息说,罗马的一位球迷故意向三位那不勒斯球迷开枪,导致一人重伤。罗马激进球迷赛前堵塞了体育场门口的道路,开枪的是一位48岁的园丁,他已经以故意杀人罪被警察逮捕,在开枪之后,他受到了那不勒斯球迷殴打,目前只能先到医院治疗。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这名叫德桑蒂斯的园丁喝醉了酒,和那不勒斯球迷互相对骂,随后他取出枪朝对方开枪,一名球迷受伤倒地,惹怒了其他人,他们将德桑蒂斯打翻在地,随后警察赶来隔开了球迷。那不勒斯球迷代表,球员代表哈姆西克与警方进行了谈判,最终决定比赛推迟45分钟进行,受伤的球迷目前还在医院。

  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赛后表示,这些插曲无疑给比赛带来了困难,“发生了这样的事,我们心情都很复杂,但胜利让一切都被置于脑后。”他特意将头发染成了那不勒斯的蓝色,并愿意维持这个颜色一段时间。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