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射中11球全部1对1 单打乔化身乔耶稣

2014年05月05日08:1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射中11球全部1对1 单打乔化身乔耶稣

  在今天篮网对阵猛龙的季后赛抢七战中,篮网以1分险胜对手,乔-约翰逊为球队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赛后,球队替补前锋基里连科表示,有乔-约翰逊做自己的队友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他总能在你需要他的时候站出来,”基里连科说,“有他做队友真棒。”

  全场比赛乔-约翰逊25投命中11球,命中率仅为44%,但在比赛中,他担负起了球队绝大多数的攻坚任务,数据显示,乔-约翰逊本场比赛命中的11个进球全部来自个人进攻,队友没有给他送出一记助攻。

  “我告诉过你们,”赛后加内特则这样称赞约翰逊,“他是乔-耶稣。”

  根据联盟的赛程,篮网队在休息两天之后将在北京时间5月7日对阵卫冕冠军热火,常规赛中,他们以4-0横扫了热火,而在谈到未来的对阵时,今天发挥出色的约翰逊表示,他相信球队能够击败热火

  “我们知道我们能击败他们,但是这会和常规赛的比赛有很大区别。”约翰逊说。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