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篮网76人达成交易 基里连科将被送往费城

2014年12月11日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篮网76人达成交易 基里连科将被送往费城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报道称,近期被篮网雪藏的俄罗斯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终于找到了下家。据沃伊纳洛夫斯率先爆料,基里连科将会被送往76人队。

  据沃神爆料,篮网将送出基里连科、2020年次轮签、部分现金以及2018年互换次轮签的权力到76人,换回布兰登-戴维斯。 交易最早当地时间周四完成,篮网可能也会搭上一个添头球员(可能是豪尔赫-古铁雷斯)送给76人。

  基里连科目前合同还剩最后一年330万美元,据消息源称,76人也不会挽留俄罗斯人。他将会被球队裁掉而成为自由球员。目前骑士、快船都在寻找侧翼球员,基里连科还在俄罗斯国家队和现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合作过。

  作为1999年的新秀,基里连科2001年正式来到爵士,2004年曾入选NBA全明星,2006年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一队。12年NBA生涯,AK效力过的球队包括爵士、森林狼和篮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