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加内特全场得4分篮网输球五连败 "烂"网赢一场吧

亢雪松

2013年11月26日08:1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烂”网,赢一场吧

转会至篮网后,加内特(左)过得很郁闷。

要说开赛至今最让人失望的球队,篮网若论第二,没人敢称第一。赛前重磅引援,目标直指冠军,然而13轮战罢,仅赢三场,排名东部倒数第二。昨天,篮网在主场以97比109不敌活塞,遭遇五连败。

外线火热 无奈遭逆转

面对活塞篮网上半场还占优势。乔·约翰逊在第二节5投全中,独得13分,他们单节以32比21胜出,上半场以51比44领先。然而下半场,篮网听到了自己球迷的嘘声。终场前3分19秒,约翰逊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1比96,此后两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活塞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以106比94拉开分差,锁定胜局。

篮网本场外线感觉不错,共投中14记三分,其中第四节投中6记三分。约翰逊三分球10投8中,拿下赛季最高的34分。“绿衫军二老”保罗·皮尔斯与加内特两人总共22投7中,其中皮尔斯拿下19分,加内特9投2中,仅得4分。

篮网深陷 第三节魔咒

第三节篮网被对手打出15比34,本赛季他们只要在第三节输给对方,最后比赛就告负,10场比赛里他们在第三节一共净负96分,“第三节成为一种魔咒,一旦我们落后,就没法再赶上了。”约翰逊的观点也得到加内特的认同,“我们是联盟里第三节打得最烂的球队,这样的情况不可接受。”

而主教练基德则强调了球队的团结,“比赛势头目前在对手身上,我们能做的就是保持团结。”皮尔斯也表示,“看看我们目前的战绩,情况真的很艰难。不管我们的战绩是多少,我们已经给自己挖了一个深坑。不管我们的伤病情况如何,我们仍然觉得自己的天赋足够赢得这样的比赛。”

目前篮网受困伤病,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脚踝有伤,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脚踝伤,前锋基里连科背伤,后卫杰森·特里膝伤。威廉姆斯因伤缺席最近五场里的四场,洛佩兹连续缺席五场,基里连科连续缺席了八场比赛。

■盯人

罗斯进行膝部手术

被确诊为右膝半月板撕裂的公牛队球星德里克·罗斯,将于当地时间今天在芝加哥进行手术,主刀医生仍是一年前为他修复左膝十字韧带的布莱恩·科尔,此人曾是麦蒂等人的主刀医生。

透露上述信息的是公牛主帅锡伯杜,他表示,自己已同罗斯进行了沟通,“他的精神很饱满,情绪高涨,而且已开始考虑自己的康复过程。此外,他依然很担心球队和队友们。”锡伯杜希望罗斯能够完全康复,但他也承认这个消息让公牛队非常失望,“大家都对发生在德里克身上的事情感到失望,因为他是一名如此优秀的队友和球员。”

■战报

公牛 82比121 快船

太阳 104比96 魔术

爵士 73比95雷霆

国王 86比100湖人

(责编:温静、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