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皇帝纪录夜篮网笑到底 热火双加时惜败篮网

2014年01月12日09: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帝纪录夜篮网笑到底

热火昨天客场打了双加时,最终以95比104不敌篮网,遭遇两连败。詹姆斯第三节拿到全场第20分,生涯总得分达到22000分,超越张伯伦成为NBA历史最年轻的22000分先生。

上一场打尼克斯,詹姆斯成为NBA历史最年轻的800场先生,但热火输了球。此役对垒篮网詹姆斯成为联盟历史最年轻的22000分球员,但热火再吞败果。篮网球员乔·约翰逊上半场13投11中拿到26分,三节战罢,篮网以76比64领先。第四节热火打出9比2的高潮,在此期间,詹姆斯冲到篮下,遭遇泰莱托维奇锁喉。詹姆斯大怒,险些动武,好在队友及时劝阻,才避免事态扩大。在詹皇的努力下,两队常规时间打成89平。热火在加时赛紧咬比分,但詹姆斯在加时赛还剩36秒时6犯离场,这是他6年来首次常规赛6次犯满。少了詹姆斯热火在第二个加时中后劲不足,最终遗憾败北。

此战詹姆斯打了49分钟,贡献36分7个篮板5次助攻,连续4场得分达到30+,且命中率在57%以上;波什拿到10分10个篮板。篮网约翰逊收获32分5次助攻。

22000分先生无暇庆祝

詹姆斯吐槽篮网粗野

京华时报讯此役过后,詹姆斯以29岁11天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22000分先生。不过,纪录诞生之夜,詹姆斯却无暇庆祝,6犯离场的他赛后对篮网球员的粗野犯规大发感慨,怒斥泰莱托维奇的锁喉动作根本不是篮球动作,并批评基里连科假摔骗犯规。

第四节,詹姆斯快攻推进时遭到泰莱托维奇锁喉抱摔,如果不是队友及时上前劝阻,“小皇帝”差点动武。泰莱托维奇的动作令詹姆斯暴怒,赛后他愤愤不平:“那根本就不是一个篮球动作!”

詹姆斯本场比赛6次犯规被罚下,被问到最后时段只能坐在场边看球有什么感受时,詹姆斯以讽刺的口吻说道:“很棒!”詹姆斯此役有3次进攻犯规,其中两次拜基里连科所赐,詹姆斯赛后谈到“AK-47”时说:“实话实说,我认为他有几次是假摔,他靠这个获得有利的判罚。”

热火此役缺少了韦德、巴蒂尔和查莫斯,球队接下来4天没有比赛,这有利于伤员恢复。詹姆斯说:“我们这场球有3名首发球员不能打,能休息一段时间很棒。”(潘天舒)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