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年世乒赛(团体)

世乒赛决赛张继科爆冷0-3负奥恰洛夫 中国1-1德国

2014年05月05日16:5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继科(右一)输掉比赛
张继科(右一)输掉比赛

人民网5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月5日,2014年东京世界乒乓团体赛男团决赛打响,中国队对阵德国队。在第二场比赛中,张继科以0-3(11-13、8-11、6-11)不敌奥恰洛夫,中国与德国队总比分战成1-1平。

首局比赛,张继科进入状态较慢,0-6落后。之后张继科调整状态接连得分,追至7-7平。奥恰洛夫转台出色,进攻凶猛,拿到2个赛点。张继科连救两个赛点,10-10平。张继科失误出界,奥恰洛夫回球下网,11-11。张继科拉斜线出界,之后回球打飞,以11-13输掉首局。

第二局,双方陷入胶着比分战至6平,奥恰积极强攻反超比分,中国队叫了了暂停。暂停过后,张继科并没有很好的调整状态,面对奥恰洛夫的大力搏杀,以8-11再输一局。

第三局,张继科仍然低迷,开局1-5落后。接下来的比赛,张继科连续出现主动失误,奥恰洛夫越打越顺,最终张继科6-11告负,以0-3不敌奥恰洛夫,中国队和德国队大比分战成1-1平。

2014年东京世乒赛男团决赛对阵:

第一场:马龙 3-0 波尔

第二场:张继科 0-3 奥恰洛夫

第三场:许昕 vs 弗兰西斯卡

第四场:马龙 vs 奥恰洛夫

第五场:张继科 vs 波尔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