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尤文享受不劳夺冠 主帅孔蒂三连冠后有意离队

周磊

2014年05月06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尤文享受不劳夺冠

由于罗马昨天1比4负于卡塔尼亚尤文在没参加本轮比赛的情况下已经确保意甲冠军。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主帅孔蒂在三连冠后有意离队,他希望去国外执教。

等到卡塔尼亚获胜的消息后,尤文球迷开始了庆祝活动,经理马洛塔把功劳归给了孔蒂,并表示会尽快完成与波巴的续约。队长布冯则认为,这种感觉很特别,“上次没踢比赛就夺冠,还是10年前的事情,这很美妙。我当然觉得在球场内夺冠更好,但是这也不错,当付出的一切都得到回报,那是很棒的享受。”

据《罗马体育报》透露,三连冠之后,孔蒂想谋求更大挑战,他下赛季倾向于不留在尤文,前往国外执教。目前孔蒂的去向很可能是摩纳哥,此前在泽尼特下课的斯帕莱蒂很可能接替孔蒂,成为下赛季的尤文主帅。

在昨晨的米兰德比中,AC米兰1比0击败国际米兰,最近3年首次战胜对手。德容打进唯一进球,他将进球献给了同胞西多夫。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