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年世乒赛(团体)

男女乒双双卫冕世乒冠军 张继科输一分是唯一新闻

张也

2014年05月06日10:23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继科输了一分是唯一的新闻

  昨天下午, 2014年东京团体世乒赛进入决赛日的争夺。结果中国男队3∶1击败德国,实现7连冠的伟业。女队则3∶0横扫东道主日本,第19次捧起考比伦杯。

  中国男队丢的唯一一分来自张继科,在马龙先声夺人拿到第一分后,第二个上场的他,面对奥恰洛夫凶狠的强攻,显得办法不多,无论是比分上还是场面上,都处于被动,很快就以0∶3败下阵来,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丢掉的唯一一分。赛后张继科接受采访时说:“由于我现在取得的成绩,别人跟我打的时候拼得非常凶。这场奥恰洛夫就是这样,而我自己的心态也没把握好。我之前的团体赛包括奥运会时都输球了,加上这场比赛被别人搏到了,让我在场上走神了。”

  不过随后出场的许昕和马龙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都轻松地以3∶0横扫对手,中国男乒就此实现7连冠。

  而中国女乒的冠军来得更容易,丁宁、李晓霞和刘诗雯的强势,令比赛早早失去悬念,中国女乒第19次捧起考比伦杯。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