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希伯特:落海之人唯有自救 最感激乔治

2014年05月08日13:1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伯特:落海之人唯有自救 最感激乔治

  在系列赛第一场砍下尴尬的0分后,希伯特在第二场比赛强势回归,一扫阴霾,他全场砍下28分9个篮板和2次封盖。

  赛后谈到自己今晚的表现,希伯特说,“就是像我过去那样保持侵略性,找回自己。大卫-韦斯特跟我说,做自己的救世主,就好像你掉落到汪洋大海,没有人能给你一个救生筏或者拉你一把,你只能自救。”

  希伯特还表达了对队友的感谢,“我的队友太棒了,我的打三分来自韦斯特的助攻,兰斯传球给我得到头两分。我们互相信任,不管经历什么样的起起伏伏,他们总是在背后挺我。我认为帮助我走出困境的最关键的人是乔治,昨天训练后,我带我去他的船上,我们在那钓了两个小时的鱼,尽情放松,谈论篮球和人生。尽管这不是他的职责所在,但他主动向我伸出援手,帮助我缓解压力,因此队里边我最感激他。”

  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必须得称赞罗伊-希伯特今晚的表现。在此之前他受到了许多尖酸的批评和嘲讽,今晚他做出了回应。本场比赛,由于希伯特的神勇发挥,步行者在内线得分方面以40比34胜出,而第一场则是客队奇才以52比28碾压步行者。”

  除了希伯特的强势复苏,沃格尔认为防守也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他说,“我们的防守有了提高,他们抢到11个前场篮板,可是只通过二次进攻得到4分,快攻得分也仅有1分。在三分线的防守同样有所提升,他们21投仅有5中,23%的命中率。这是一场坚实的胜利。”

  沃格尔随后称赞了乔治-希尔在攻守两端的优秀表现,“今天希尔守沃尔守得很好,而且他在进攻端也给对手压力。这场球韦斯特和乔治不在最佳状态,所以我们需要其他人能够站出来。”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