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

巴西队公布世界杯名单:内马尔领衔 卡卡小罗落选

2014年05月08日07: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8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5月7日,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公布了最终的2014年世界杯23人大名单,内马尔领衔攻击线,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遗憾落选。

此前,斯科拉里曾提前公布了一份8人名单,入选者分别是主力门将塞萨尔,主力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中场保利尼奥、拉米雷斯、奥斯卡、威廉,以及中锋弗雷德。在这份最终的23人名单中,英超切尔西队共有4人入选,成为贡献巴西国脚最多的俱乐部。前巴萨中卫恩里克-阿德里亚诺入选成为了此次名单中的最大黑马。

本届世界杯,巴西队与克罗地亚墨西哥喀麦隆同分A组。北京时间6月13日4时,巴西队将在圣保罗与克罗地亚队上演揭幕战。

巴西队世界杯23人大名单:

守门员:塞萨尔(多伦多FC)、杰弗森(博塔弗戈)、维克托(米内罗竞技)

后卫:丹特(拜仁),路易斯(切尔西),恩里克(那不勒斯),蒂亚戈-席尔瓦(巴黎),丹尼-阿尔维斯(巴塞罗那),麦孔(罗马),马塞洛(皇马),马克斯韦尔(巴黎)

中场:古斯塔沃(沃尔夫斯堡)、费尔南迪尼奥(曼城)、保利尼奥(热刺)、威廉(切尔西)、拉米雷斯(切尔西)、奥斯卡(切尔西)、伯纳德(顿涅茨克矿工),埃尔纳内斯(国际米兰

前锋:弗雷德(弗鲁米嫩塞)、若(米内罗竞技)、内马尔(巴塞罗那)、胡尔克(圣彼得堡泽尼特)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