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坛花絮

博尔特值2万镑签名跑鞋被偷 网络喊话劝小偷归还

2014年05月09日09:0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博尔特值2万镑签名跑鞋被偷

  博尔特的名贵签名跑鞋。

  博尔特的签名跑鞋被偷了,哪个贼如此大胆而且识货?据《每日邮报》报道,博尔特一双价值2万英镑的签名跑鞋在伦敦被偷了。搞笑的是,牙买加闪电试通过网络喊话劝小偷送回来。此举效果尚不明确。

  发现签名鞋被偷后,博尔特立即登录推特发布消息:“我知道你喜欢我。可为啥非要在克里登(伦敦附近地名)偷我的那双鞋子呢?我想你会还回来的,对吗?”

  “你可以叫我送你一双鞋啊。真没必要去偷,哥们。”

  紧接着博尔特又发布了一张片,晒出了另外一双签名跑鞋。并写道:“我再签一双吧。谁让那双被某个极端粉丝偷了呢……我很快把它快递去伦敦。”

  苏格兰场方面确认这双鞋是4月26-28日之间,在一个鞋工业区被偷走的。 杨 体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